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赴鹤壁督导专利导航工作

照片

10月10日,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赴鹤壁督导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

刘怀章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鹤壁维达科巽电气有限公司和河南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专利申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怀章局长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军显代表开发区作的实验区建设工作汇报。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科研现状、对专利导航工作的期待和要求。刘怀章局长对鹤壁市镁专利导航实验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知识产权局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搞好协调,做好工作规划,继续加大人力和智力的投入,认真落实好实验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专利导航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鹤壁市知识产权局  刘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