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名单出炉

10月25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名单的通知》,对省知识产权局与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考评工作结果进行公布。

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10所高校为2017年度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高校,商丘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安阳工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阳师范学院10所高校为2017年度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快高校。

十强十快高校的考评工作分为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重点对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人才培养和特色工作等情况开展考核。目前河南省已确定两批共40家十强十快高校,其中十强高校和十快高校各20家。

《通知》指出,希望获评十强十快的高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在高校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体系建设、高价值高质量专利创造、保护、运营以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有效提升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使知识产权工作能更好地服务高校科技创新,促进高校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文化传播中心 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