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知识产权实务及专利预审业务座谈会

9月24日,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新乡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召开知识产权实务及专利预审业务座谈会,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园区经济发展局畅同征局长主持。

图片2.png

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刘彦君科长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工作的背景与要求及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专利预审员苗子羽重点对预审服务、预审系统、受理范围及申请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还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快速预审通道的优势。两名同志会后还就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与会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能力,帮助企业掌握了通过专利预审快速通道申报专利的条件、方法、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有序开展、高效运行打好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