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商丘市

7月14日,2021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商丘市,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科出席活动,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马建军主持活动。商丘市所属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各县(区)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培训。

巡讲活动中,郑州大学法学院郭雨洒博士就“知识产权政策与基本理论解读”结合国内外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围绕知识产权“三法”修订重点内容进行了讲座。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刘保才就“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及理论和实务的层面,结合多年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就专利、商标基本知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高价值专利和商标的培育、知识产权贯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霍光岐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的主要业务和实现的功能进行了讲解。

据悉,此次巡讲活动的目的是针对省辖市、省直管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旨在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企事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与服务能力,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通过巡讲活动,努力探索知识产权高质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