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组织收看中法地理标志在线研讨会

4月8日,中法地理标志视频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法国农业和食品部、法国国家原产地和质量管理局共同举办,会议通过中文和法文同声传译形式进行,南阳市西峡县市场监管局作为“西峡香菇”管理机构受邀参加。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法国工业产权局局长、里斯本联盟理事会驻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主席帕斯卡·法尔先生,法国国家原产地命名与质量管理局局长Marie GUITTARD女士分别致辞。中国、法国和欧盟地理标志主管部门官员和专家,从欧盟地理标志监管体系、地理标志产品质量控制措施、地理标志产区推广的成功经验、官方标志的规范使用等方面精心讲解,并回答了中、法双方线上提出的问题。

中法地理标志在线研讨会是根据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为加强地理标志保护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拓展而举办,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地理标志产品合作与推广,为中法民众带来新福利,也有利于促进地方特色经济发展,推动双边经贸关系。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及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也观看了会议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