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企业走访活动

近期,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俎书锋局长带队,深入辖区鸿洋生化等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企业走访活动,“零距离”指导帮助企业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

图片3_副本

走访中,鸿洋生化知识产权负责人就公司在科技创新、专利申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俎书锋对企业关注的专利申报、知识产权政策扶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以及维权保护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提出建议,为企业顺利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提供参考。

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将立足职能,聚焦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梳理企业对知识产权服务的实际需求,充分利用知识产权信息资源、服务资源等各方面资源,服务企业发展,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