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山城分局携银行走进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工作

2月15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山城分局联合中国银行山城区长风路支行,到河南启欧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对接工作,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向企业送去了《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企政策汇编》《知识产权惠企政策汇编》等宣传手册,现场工作人员对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为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资金紧张提供政策支持。

山城惠企宣传1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山城分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会计等面对面进行了惠企政策宣传和交流。重点讲解了在专利申请受理审批时,企业通过书面形式、互联网以及代理机构进行申请的途径;在商标注册时需要提交的材料和办事流程;解答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优势、申请质押贷款专利权的条件、登记流程;在支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方面,按照《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鹤壁市质量提升若干激励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对获得省级强企、国家级强企分别给予一定的补助。

山城惠企宣传3

河南启欧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冯经理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我们对质押融资方面的知识了解较少,特别是目前资金紧张,正需要一笔贷款,融资还有奖励,这下可帮了我们大忙了。”工作人员表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贷款融资搭桥铺路,是应尽的义务,希望可以多帮企业做实事,助力企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