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新添2家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颁发牌匾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名单的通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推荐的河南华港印务有限公司、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入选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月13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到2家企业颁发牌匾,并表示祝贺!

1_副本

近年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通过多次召开培训会,为企业提升知识产权能力和水平提供了的良好学习平台;深入企业面对面指导、召开座谈会,增强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实现知识产权强企目标意识,全面提升长葛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运用方面的综合水平。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企业走创新型企业发展道路意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加快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长葛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福琴  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