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加强指导服务 促进高校知识产权转化运用

南阳市积极推进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项目的申报工作,组织指导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申报省级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项目,为建立健全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促进专利转化运用,提高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和管理运营工作提供助力。

南阳市知识产权局针对不同的高校制定不同的工作方案,使各高校知识产权工程得到稳步提升。为了进一步推动省级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项目,深入到学校开展面对面的指导帮助,召开座谈会、研讨会,认真听取各高校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一起分析开展工作中的难点和困难,旨在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健全学校知识产权机构和制度、挖掘师生的创造潜能,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支撑。

高校知识产权运用管理中心的建设有助于完善高校知识产权权属划分、奖励激励、绩效评价等配套政策,也有助于高校知识产权人才队伍的建设。运用管理中心将高校优势学科和科研资源与地方产业发展进行有效对接,帮助企业进行有市场应用前景的高价值专利创造,提高企业的创新竞争力。高校知识产权运用管理中心还可以引导企业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实现专利技术转化运用,为全市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内生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