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助企讲座

近日,在南阳市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席办的安排下,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助企包联干部进行知识产权政策业务培训,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曹华同志以“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为题进行知识产权惠企政策讲解。

图片1

    培训会上,曹华同志从知识产权的历史发展轨迹入手,结合当前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纲要的相关要求,详细阐述了知识产权对助力企业自主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通过分享可口可乐、 DVD等国际知名公司的案例,为助企干部们讲述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知识产权惠企课程。

据悉,对包联干部进行惠企培训,是南阳市委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推进包联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手段。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在助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将知识产权作为重点工作纳入首批举办的惠企干部培训之中。

此次培训以线上培训为主,来自全市市直各单位,县区各部门的上千名助企干部参加业务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