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与最高人民法院民三庭召开业务协调会

近日,复审委组织召开了与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以下简称民三庭)的业务协调会,复审委相关领导、有关处室代表以及民三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双方领导对一年来开展的业务交流及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民三庭领导在讲话中对复审委审查员在庭审和日常交流中表现出来的专业素质、法律修养及勤勉刻苦的敬业精神给与高度评价。复审委领导对民三庭工作人员在案件审理中体现出来的高屋建瓴、公正客观、辨理析法、严谨治学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双方均表示了对今后继续开展业务交流的强烈愿望,并强调将进一步创新交流形式,拓展交流深度,为统一专利行政执法标准,增强社会公众对专利权稳定性的可预期性作出不懈努力。


  此次业务协调会进一步统一了复审委与最高院相关部门之间的认识,有助于专利行政执法与司法工作的协调发展。(复审委 行政诉讼处钱亦俊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