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知识产权杯”复审委与法院系统羽毛球友谊赛闭幕


 6月9日,首届“知识产权杯”复审委与法院系统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陈锦川、副庭长张雪松,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五庭庭长崔学峰、副庭长饶亚东,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工会主席杨正山,以及复审委副主任王霄蕙、曾武宗,知识产权出版社副社长段丹星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参赛,先后共进行五轮团体循环赛。经过激烈征战,知识产权出版社代表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复审委代表队、最高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代表队、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知产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闭幕式上,王霄蕙宣布了比赛结果,曾武宗致闭幕辞,各单位参会嘉宾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本届比赛中,各参赛队相互学习切磋,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相互关心、互相鼓励,比赛组委会更是统筹安排,热情提供服务,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和谐、友谊的运动精神。通过举办羽毛球友谊赛,展现了各参赛队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举办更多、更深入的类似交流活动。(复审委团总支羽协张美菊/供稿张凤春/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