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在重庆举办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培训班

 根据《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工作实施方案(2012-2015)》(国知办办字[2012] 45号)及《2012年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工作计划》(专审发[2012] 6号)文件的精神,为了进一步开展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工作,10月22-26日,复审委在重庆市举办了2012年专利代理机构能力促进培训班,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助理李雨楠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重庆市近60名专利代理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复审委电学申诉二处六名资深审查员组成教学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分别从专利复审程序、专利无效程序、计算机程序的专利保护以及创造性判断中对现有技术的整体把握等几方面对学员进行授课,并以复审案例研讨的形式开展了与学员互动式的教学,同时,针对多数学员从未参与过无效案件口头审理的情况,教学工作组还组织学员亲自参与模拟口审,使学员们对于无效案件口头审理有了亲身的感受,同时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复审及无效程序等理论知识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但增长了复审无效程序的相关理论知识,也通过参与模拟口头审理而丰富了经验,同时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类似的培训机会。(复审委电学申诉二处 哈雅坤/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