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通信申诉一处举办实用新型审查讲座

  为增强复审审查员对现阶段实用新型初步审查工作的了解,促进实用新型案件的复审及无效宣告审查工作, 12月4日,复审委通信申诉一处邀请实用新型部通信处处长张烨做题为《新形势下关于实用新型的讨论》的讲座。
 


 

     讲座中,张烨结合精心准备的资料,从当前实用新型审查所面临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三方面详细介绍新形势下关于实用新型审查的内容,从立法宗旨到客观现状,从一件实用新型专利权的侵权诉讼所能带给国家和企业的深远影响到大量低质量申请所带来的负能量效应,从当前我局对于实用新型审查的各种探索到各个国家对于我国实用新型制度的深切关注,从我局历年实用新型审查的纵向研究到各国各地区在实用新型审查方面的横向比较,整个讲座过程内容详实精彩,引人入胜。参与讲座的同事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纷纷提出各方面问题,张烨对所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解决审查员在实用新型审查方面的疑惑。
 

     本次讲座吸引了委内各处室同事的积极参与,讲座结合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为广大审查员答疑解惑,有助于我委实用新型复审案件审查工作的开展,对于提高审查标准一致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复审委通信申诉一处 王可/撰稿 通信申诉二处 喻颖/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