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化学申诉一处联合外观申诉处赴广州开展巡回审理

  近日,化学申诉一处联合外观申诉处一行十人,赴广州开展无效案件巡回审理活动。
 


 

  巡回审理工作组在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先后进行了多个无效宣告案件的巡回审理,巡回审理案件的当事人均为广东省内企业。合议组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对案件事实进行了详细客观的调查,充分听取了各方当事人的意见,展现了复审委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此次巡回审理,一方面更好地方便了地方当事人,加深了其对专利权无效宣告程序的了解,促进了其对无效宣告制度的实践运用,另一方面,促进了合议组与创新主体的交流沟通,提升了社会公众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复审委化学申诉一处李婉婷/供稿 何炜/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