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在河北举办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培训班

  近日,复审委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培训班,河北省各专利代理机构、各地市知识产权局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推广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复审和无效宣告案件的审查流程”与“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的使用”,此外审查流程课程中还增加了有关主体资格的审查等新内容。由于电子请求系统的使用率不断提高,培训教师与学员在课上就近期的热点问题加强了互动,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和专利局石家庄专利代办处的大力支持,对促进当地电子请求率以及专利代理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复审委立案处 党星 撰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