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赴四川开展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培训

    6月24日至25日,复审委在成都举办 “2015年四川省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明冬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四川省内十多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专利代理人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人教处牵头组织,医药生物申诉二处具体实施,4名资深审查员组成教学工作组进行有针对性的充分准备,课程包括复审及无效案件的审查程序和经典案例、无效宣告案件中的证据规则等。为使学员加深对培训内容的理解,此次培训专门安排了一场专利无效宣告案件的模拟口头审理,并组织学员以不同角色亲身感受,学员们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丰富了实践经验,了解了口头审理的注意事项。
 


 

    成都是复审委本年度开展代理机构业务能力提升促进工作的第一站,通过培训,提升了代理人复审无效和侵权诉讼的代理水平,增强了实务代理能力。
 

复审委医药生物申诉二处 邹凯 供稿/冯怡 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