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学申诉一处、二处、通信申诉一处联合赴河南调研

近日,电学申诉一处联合电学申诉二处、通信申诉一处赴河南省进行为期5天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八人先后对郑州市的威科姆公司,许昌市的许继集团、森源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通过参观座谈等多种方式,与相关企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就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座谈,特别对企业专利申请、专利信息运用、专利布局、专利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展开重点讨论,并在调研过程中对知识产权工作和复审委工作进行积极宣传。
 

在对企业调研之后,调研组还对审协河南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并与河南中心审查中坚力量就审查标准执行一致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河南相关行业的技术发展及知识产权保护现状,明晰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真实需求,一定程度上为企业提供了的针对性服务,并对促进专利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社会,提升中部地区专利管理水平有所助益。

电学申诉一处 王金珠 撰稿/钱丹娜 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