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成功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为落实《关于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重点掌握的基本知识>的通知》(国知党发[2016]37号),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专利复审委员会于2016年7月组织了复审委“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在内容上,准确把握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的精髓要义,通过牢牢聚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形式上,以填空题、简单题的方式形成题库,各个支部随机抽取考试试卷,通过闭卷方式答题。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支部成员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扎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近日,复审委党委书记葛树为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优秀奖的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复审委党(纪)委办公室 宋晓晖/摄影、撰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