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组团访问美国专利商标局专利审判与上诉委员会

  2016年9月26日至29日,应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邀请,复审委代表团访问了USPTO专利审判与上诉委员会(PTAB),代表团由复审委人教处、研究处、医药处、光电处、诉讼处的代表组成,复审委常务副主任葛树任团长。 


 

  PTAB向代表团全面介绍了其发展历史、整体情况、管理模式、在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诉讼情况、以及专利审查指南的修改情况,并系统介绍了其复审、无效和再审业务。代表团向PTAB介绍了复审委的业务情况,并就中美双方在复审无效业务方面的合作与PTAB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USPTO局长Michelle Lee接见了代表团,充分肯定了中美双方深入交流合作的重要性。代表团还参与了PTAB的案件审判活动,并与美国产业界代表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访问,增加了中美双方复审无效业务的相互了解,为开展中美双方复审机构的局际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复审委医药生物申诉二处 王荣霞/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