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复审委员会接待韩国专利法院及韩国大法院代表团来访

  12月15日,韩国专利法院高等部长法官金又洙一行访问专利复审委员会,复审委常务副主任葛树及复审委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见。


 

  会谈期间,葛树首先对韩国专利法院及韩国大法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专利复审委员会的职能、组织架构及案件审理情况和举措进行了介绍,韩国专利法院及韩国大法院代表团对专利复审委员会接待其来访表示感谢,并对韩国专利法院的历史沿革、组织和人员结构以及案件审判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韩国专利法院及韩国大法院代表团来访是继其访问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和最高人民法院之后的又一站,访问增进了专利复审委员会与韩国专利法院及韩国大法院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的基础。(专利复审委员会 朱朔/供稿 林萍娟/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