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茂于副局长参加复审委第八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5月25日,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的系列活动,复审委第八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讲话——弘扬丝路精神”为主题召开学习会,同时还根据党委的要求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张茂于副局长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复审委常务副主任葛树、副主任蒋彤列席会议。


 

  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相关同志专题介绍了“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历程、战略构想和“一带一路”沿线经济走廊等方面的情况。大家结合所学内容,从本职工作出发,从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知识产权交流、学习,以及绿色专利审批、高价值专利的培育等多个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在“一带一路”战略下如何做好知识产权领域相关工作。此外,本次活动还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苦干实干、无私忘我,做好本职工作。

  张茂于在发言中认为,“一带一路”战略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开放的思维和伟大的战略格局,展现了总书记对全人类勇于担当的胸怀,体现了强大的“中国自信”。在知识产权工作中,我们也需要具有宏大的国际视野,需要从简单的单向开放向“走出去”、“请进来”的双向开放转变,帮助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用好知识产权制度。张茂于表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需要我们在工作中铭记并贯彻“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使我们的工作能更好地支撑新时期下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这次学习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其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知识产权事业添砖加瓦。

(复审委 赵长青/供稿 尹俊亭/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