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传达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7月17日,复审委青年工作部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本次会议特邀团的十八大代表、局机关团委书记王磊作为主讲嘉宾。复审委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葛树和副主任高胜华出席,党委(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青年工作人员和青年代表40余人参会。

  会上,王磊从把握好‘六个一’展开,带领大家领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即,团的十八大高举一个旗帜、首次鲜明提出一个重要思想、团的所有工作归结为一点: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对青年提出一以贯之的要求、一次青春的盛会、一次彰显“从严”的大会。随后,三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王磊还为获得复审委2018年第二季度“青年先锋队”称号的第十青工组颁发流动红旗。

  高胜华表示,复审委青年要认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一要站高位,有大格局;二要脚踏实地干事业,三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葛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复审委要继续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青年要牢记“创新是第一动力”,要不断提出新思路、新方案;在工作中着重培养责任、创新和廉洁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复审委青年同志深刻领会了团的十八大精神,感受到了新时代征程无限光明,强国使命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在投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过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复审委林洁/撰稿 董海鹏、张滢滢/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