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赴广东开展巡回审理和调研

  近日,复审委材料申诉一处赴广东开展巡回审理和调研活动。

  巡回审理期间,合议组共对6件无效案件进行了口头审理,来自当地的创新主体、代理机构等30余名人员旁听了审理。审理结束后,合议组还就复审、无效程序的相关问题与旁听人员进行了答疑。
 
  在巡审中,合议组针对其中一件事实清楚、结论明确的无效案件当庭宣布了审查结论,并在当地快速作出审查决定,缩短了审查周期。当事人在第一时间获知结论,为其启动后续程序提供了便利。

  随后,复审委一行赶赴中山市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及中山市红木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双方就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基本情况、专利保护、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巡回口审和调研,加强了复审委与地方知识产权局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对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代理机构的服务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无效请求案件的审查质量和效率。

(复审委材料工程申诉一处 王源/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