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在京举办电子请求系统培训

  为提高复审无效文件的提交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支撑“提质增效”工作。近日,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在京举办专利复审无效电子请求系统培训。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京津两地的企事业单位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副部长高胜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许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结合最新的专利复审无效立案及流程管理系统,聚焦当事人在文件提交过程中的疑惑以及审查员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兼顾到当事人的需求以及保护中心开展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相关工作的需要,具体讲授了包括电子请求系统的实务操作、复审无效立案及形式审查、外观设计侵权判定、保护中心案件预审等业务相关规则,并对中关村知识产权工作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对提高复审无效业务能力很有帮助。
   
  本次培训由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承办。

(立案及流程管理处 周晓军/撰稿 段立彦/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