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在辽宁举办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近日,应辽宁省知识产权局邀请,复审和无效审理部联合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复审和无效审理部部长葛树、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代春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辽宁省的百余名执法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葛树表示,知识产权保护在创新驱动发展、国际贸易和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培训班有助于提高地方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促进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假冒专利认定、发明及实用新型侵权判定实务、外观设计侵权判定实务、商标行政执法实务等。授课教师不但系统地讲解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的理论知识,还通过详实的真实案例介绍了侵权判定的标准,使参加培训人员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都得到了提高。

  在辽期间,葛树还带队赴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并探望了挂职干部,并与国家研究中心就后续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综合处  董海鹏/撰稿、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