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情况调查

812348654413449629_副本

93625455750361601_副本

3月2日至3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冀新和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到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和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情况调查。

调查围绕平顶山市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保护现状、存在问题和政策需求等四个方面,及时、精准把握企业诉求,采纳相关建议,查问题、强弱项、补短板,寻找对策,更好的为企业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冀新和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调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根据当前疫情情况采用的调查手段和方法。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程宪军汇报了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表示积极支持和配合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完成此次企业知识产权情况调查,切实掌握企业实际知识产权需求,更好地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相关服务;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墨轲、局长贾书贵两人表示,尽管机构成立时间短、人员少,但我们一定支持和配合工作,指定分管局长专门管,安排专人抓落实,保持保量完成调查任务。

此次调查,针对平顶山市高新、石龙两区抽取47家企业,采用问卷形式,利用网上和微信答题开展调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