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验收2019年知识产权计划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2210957394_3

12月中旬,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对2019年市级知识产权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对象为濮阳市2019年度立项、实施周期为2019年12月-2020年11月的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和知识产权优势培育的10家承担企业。验收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主要对合同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实施情况、经费投入等进行评价,项目实施情况、经费投入等进行评价,通过听取项目承担企业汇报,查阅证明材料、账簿等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21419153618_3

一年来,为确保知识产权计划项目顺利推进,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加强项目的指导管理,通过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机构、加大投入、开展专题培训、座谈会、产业集聚区专项行动、专利转化运用、专利信息服务、专利托管、维权援助、中期评估、日常督导等措施,10家承担项目企业新增发明专利62项,注册商标30项,新增质押融资3220万元,开展专利保险30单,其中5家承担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项目的企业销售收入2.0215亿元,5家承担知识产权优势培育项目的企业专利产品营业收入占比达76%,承担单位全部如期完成项目目标任务,通过项目验收。(代玲玲 周高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