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WPS图片-修改尺寸

为迎接国家、省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提升知识产权执法办案工作水平,9月28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直属分局分管领导和知识产权股股长,以及濮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副支队长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各类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情况,学习了国家、省关于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实施方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春英同志强调,知识产权执法办案的数量和质量,是衡量一个地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和水平的重要指标。加强知识产权执法办案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知识产权严保护的行政权体现,也是贯彻国家、省、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见的重要举措。她分析了前三季度各类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办理的特点和存在问题,对第四季度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并做好行政执法办案工作,认真学习、熟悉考核指标体系,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执法办案的数量和质量,在案件办理中提升工作水平,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结合,下沉企业调研指导服务,主动帮企业维权,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科  许晓阳/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