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展会维权援助活动

9月26日至2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开展展会维权援助活动。 本届大会以“提升农产品加工业,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为主题,搭建名优精品展台、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推介舞台,展示发展成果,发布最新技术,对接优秀项目,提升农产品加工业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image

工作人员先后到农产品、农业机械展销 厅,认真检查参展商品,遇到标识不清的专利产品,及时提醒参展商予以整改; 向展商宣传知识产权政策,面对面解答展销商提出的各种知识产权问题; 现场向市民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资料 300多份,传播知识产权 知识,提供维权服务。

image

image

此次活动 受到了展会组织方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有效维护了展会正常秩序,为展会和参展商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