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成为首批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受理处

近日,南阳市获批成为首批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受理处,标志着南阳海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更上新台阶。南阳市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完善全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体系,建立健全全市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防范机制,持续优化知识产权保护、维权援助工作。

南阳受理处下一步将积极配合河南分中心建立资源共享、信息报送、协调联动和培训指导机制,做好海外知识产权信息的收集与报送、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的咨询与指导等工作,切实助力各类社会主体提高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聚焦实际需求,因地制宜,探索形成科学合理的业务运行模式,提升全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水平,助力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