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337调查”案线上培训

4月8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漯河受理处)组织该市双汇集团、豫中新材料、石力金刚石、罗弗文具、万顺科技等37家涉外贸易的知识产权企业,参加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举办的“337调查”案线上培训研讨。

图片1.png

培训内容是3月29日美国Apeks, LLC向ITC提出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及销售的特定离心机实用平台和降膜蒸发器系统及其组件侵犯了其专利权,中国有多家企业被列名被告,涉及江苏、上海、河南、陕西、辽宁等多个省份为例,邀请安杰世泽国际贸易团队的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研讨案情。

专家团队主要介绍了337调查制度、基本程序、参与方、救助措施、立案条件、调查后续和关联司法程序等,并对案件所涉专利前期调查情况、企业战略目标规划、专利诉讼等进行了分析研判,为企业提供337调查应对建议。各企业针对此次案件和海外专利保护开展交流讨论,培训圆满结束。

在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过程中,知识产权贸易摩擦是企业产业发展的必经阶段,此次培训以案例的形式针对海外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为该市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知识产权保护和海外布局发展方面提供了经验。(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段凯冀  乔元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