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地理标志培育工作会

4月21日,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登封市志办组织召开“登封市地理标志培育工作会”。农委、林业局、各乡(镇)街道、相关协会等单位参会。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登封市组织召开第一次地理标志培育工作会,为登封市地理标志申报工作提前谋篇布局。会议邀请河南省鼎宏知识产权集团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地理标志基础知识、申报、保护与运营,地理标志与乡村振兴、史料记载的具体审查规则等内容。

登封市志办刘华东主任就首次在登封市年鉴中添加名优特新农产品记载资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各乡(镇)街道积极挖掘辖区内农产品的历史渊源、所具有的独特品质、产生的经济效益进行认真总结,并按年鉴写作要求及时上报。

登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光传达了郑州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成功注册地理标志商标的奖励政策,并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按照“一乡一品”的目标,挖掘辖区内特色农产品,通过各方齐心合力,力争登封市地理标志工作能尽快破局见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