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协调会

近日,南阳市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协调会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工作组副组长葛均西主持会议。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组相关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片 1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赌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组办公室通报南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全国、全省考核排名情况、2021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知识产权排名情况,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明确各部门任务,对各项任务指标分配依据、指标落实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

图片 2

葛均西指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为目前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市评的一级指标的重要内容,充分说明其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各成员单位要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高度来抓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积极部署、奋勇争先。

葛均西就下一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需加强推进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知识产权工作是列入省级、市级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级指标,也是全国、全省年度知识产权保护考核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和进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拔高标杆。在体制机制建设、指标进度、工作推动上要持续推进。三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瞄准目标,查缺补漏,攻坚克难。积极和上级对口单位做好汇报、协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