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县区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1

9月7日,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县区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长杰主持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副局长和知识产权股股长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知识产权促进科和保护科分别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范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和提升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质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副局长针对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长杰对县区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研究部署。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补齐工作短板,完善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建设,切实提高知识产权工作水平,优化信阳市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