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组织观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案件模拟演示

9月7日至9月8日,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案件模拟演示活动在长沙举办,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分局业务股室及相关企业共计200余人观看了线上直播。

1407091727.jpg

1688889965.jpg

活动对“‘茶颜悦色’维权之路”“全链条协同,‘知’起保护网”“‘337’暗战”等10个知识产权维权过程中实际发生的案例进行了现场演示,案例内容涉及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等多类知识产权;涵盖行政、司法、多元化治理等多个领域;聚焦中小微企业维权、网络电商平台维权等社会热点难点,充分展示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维权过程和知识产权维权工作者扎实的业务水平。活动还邀请了知识领域专家对案例进行点评,最终,评选出优秀奖、最佳展示奖、最佳表现作品和最佳释法作品。

此次活动以演代训,对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起到较好效果。下一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继续围绕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助力鹤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王建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