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座谈会

11月29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南阳市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座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齐晓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曹华主持会议,来自各重点行业的十余家企业参加座谈会。

图片1

会上,齐晓科长通报了近期南阳市非正常专利申请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

曹华同志重点讲解了南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现状,向与会企业通报了今年以来南阳市处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和商标侵权案件的情况,明确在后续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企业维权保驾护航。

图片2

葛均西感谢与会企业近些年对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去年以来,南阳市在国家局和省局组织的知识产权考核中均取得先进名次,这离不开与会各企业的支持。下一步,各大企业要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强化商标品牌发展战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协作,保持沟通对接,为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