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培训班

12月22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分管副局长岳全安、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人员,漯河市各县分局负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股室负责人,各基层工商所执法骨干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岳全安副局长作了开班讲话,他强调了我国目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开展此次培训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提高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王永红科长授课,她讲解了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形势和现状、知识产权常识性知识、涉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有关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发现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技巧和途径、知识产权执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知识,并结合有关案例讲解了知识产权侵权行为认定和不构成侵权的认定观点和做法。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深受学员欢迎,课堂纪律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将有效地提高基层监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