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周口

0f63975896d579337969bbe87212b33.jpg

7月15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周口,旨在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提高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有效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意识和能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各县(市、区)局、分局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知识产权工作业务骨干,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巡讲培训。

9bc705e728bb2b91af2fc8410d2b241.jpg

“保护知识产权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协同发力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在开班仪式上,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调研员陈科说。

ffda4f32e0fec991473a68fe1a5027f.jpg

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秦玉忠就知识产权促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和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工作更高标准、更精准定位的工作要求,对执法人员提出目标和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提升科学规范履职的能力水平;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同时强调要主动服务市场主体发展要求,更好的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周口市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郑州大学法学院博士郭雨洒、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保才2位专家从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与政策、知识产权基本理论解读、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高价值专利培养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授课专家与参训学员积极互动,答惑解疑,令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不仅提升了创新创造意识,也提高了执法人员的工作水平,为今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夯实了知识储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