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走进济源

7月21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走进济源,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科,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德生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郑州大学法学院郭雨洒博士,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保才同志进行授课。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各科室、综合执法支队和各镇办市场监管所的业务骨干以及虎岭、玉川两个集聚区企业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7)


陈科在致辞中表示,知识产权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从业人员必须通过系统的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身专业技能,才能有效驾驭各项工作任务。本次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目的就是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知识产权专业知识、熟悉相关工作内容、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杨德生在讲话中指出,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工作投入,持续强化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广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不断激发创新主体的创新活力,鼓励企业通过质押融资实现知识产权市场价值,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推动示范区知识产权工作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郭雨洒和刘保才分别以“知识产权保护助力创新发展”和“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为主题,围绕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与政策、知识产权法基本理论、知识产权“三法”修订重点内容、机构改革后知识产权工作现状、现阶段知识产权主要重点工作和基层部门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

此次巡讲活动,案例生动,可操作性强,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对提高从业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将有很大的帮助。下一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巡讲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认清形势,进而发挥优势,不断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真正地实现知识产权助力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