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调研工作组到濮阳县指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12154229.jpg

4月11日上午,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田春英一行10人到濮阳县调研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濮阳县副县长魏云增出席会议,县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魏云增同志全面介绍了濮阳县知识产权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整改提升措施,市、县宣传、财政、公安、检察、法院等参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田春英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濮阳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阐述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濮阳县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政府要做好统筹,在政策、人员、资金方面要保障到位;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横向的协作,确保知识产权工作体系高效运转。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创新型小微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专精特新型企业、产业研究院四方面强化创新培育,强化项目引领作用,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白名单制度,促进知识产权运用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协作,强化保护。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责,加强市场主体开办各环节中的知识产权教育宣传,扎实开展好各类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县域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四是构建机制、畅通渠道。建立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化部门协作,保持信息畅通,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到河南亿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