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支部贯彻防疫总方针 疫情一线耀党徽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应担当。郑州市此轮疫情发生后,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组织支部成员及部分中层负责人共12名同志,集中学习上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

支部负责人陈俊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地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三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防疫使命感,认真落实5月4日以来市场监管系统下达的每一项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领导班子24小时在岗在位、坐镇指挥、应急处置。

会上,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春阳传达了市局疫情防控期间平急转换、值班值守、防疫消杀等各项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要求每一名同志严格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封控区的党员干部必须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主动认领防疫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管控区的党员干部确保每日半数到岗,半数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坚持办公场所消杀制度,加密消杀频次;加强人员管理,实行“党员日报告”制度。

向着抗疫一线出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疫”而上,踊跃参加卡口管理、隔离人员上门服务、信息采集、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封控区内7名党员干部全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每日上报志愿服务现场资料,当前累计志愿服务35人次。管控区党员干部每日半数到岗,半数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既能保证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又能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累计参加志愿服务110余人次,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中心积极做到“维权不等疫”。5月5日,专利执法处接到一家企业专利侵权投诉后,为及时回应专利权人诉求,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线上分析研判会,启动立案查处程序,以实际行动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维护专利权人合法权益,服务郑州市创新驱动发展。 (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郭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