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送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

在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临之际,滑县市场监管局(滑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工作人员以“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为目标,深入企业,加大对企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力度,帮助其提升知识产权能力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手册》和政策宣传页,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情况,就专利挖掘、专利转化、专利维权、商标注册查询、质押融资贷款等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意识,重视知识产权人才引进培养,强化在高价值专利创造、商标品牌培育等方面工作,形成企业知识产权竞争优势,打造知识产权强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滑县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