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4•26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4.263.jpg

4月20日,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拉开帷幕 ,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结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进行。一是在驻马店市的大学校园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宣传海报、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传播知识产权知识;二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平台方式,组织黄淮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驻马店财经学校的师生开展知识产权有奖竞赛活动,在校园内掀起学习知识产权知识的热潮;三是利用移动通信向全市8000多人发送知识产权宣传内容的方式,将宣传活动覆盖到个人,让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到宣传活动中。

宣传周期间,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重点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等内容,深入园区、企业、机关单位、金融机构和中小学校,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企业宣讲知识产权运营知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能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和宣传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