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实现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零”突破

10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实现了长葛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零”突破 。

图片1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申报、复核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提供有力支撑,面向企业组织开展的一项工作。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是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复核工作。引导原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黄河旋风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引导原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河南汇达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引导原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复核。经企业测评、推荐上报、审核、公示、确认等程序,最终,河南黄河旋风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河南汇达印通、河南四达电力、河南新天地药业等4家企业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森源电气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

此次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的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中,许昌市共15家企业通过了评选,其中新增2家示范企业、9家优势企业,通过复核的优势企业4家;长葛市共6家企业通过了评选,总占比为40%,这项工作长葛市走在了全市前列。

图片2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强化综合服务能力,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力度,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促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知识产权强企建设第一方阵,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基础,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长葛”这张名片擦的更亮。(李福琴   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