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导航为企业新产品研发装上“指南针”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开展企业专利导航调研

2月23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深入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摸底,征集企业专利导航意向,为创新主体研发提供前置服务。

图片4_副本

座谈中,快维中心围绕自身公共服务职能,与调研企业就企业研发产品和研发方向,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处理及面临的困难、瓶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_副本

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今年在漯河市首次尝试探索建立企业专利导航研发服务站,面向企业开展专利微导航,帮助漯河市有需求的企业,通过专利信息数据库进行检索,形成报告,为企业新产品研发装上“指南针”。(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王慧 王钊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