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副主任王霄蕙出席“中外信息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6月18日—22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与美国华盛顿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外信息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复审委副主任王霄蕙应邀出席。研讨会期间,王霄蕙围绕软件是否能够利用专利予以保护这一议题作了题为“软件专利保护适格问题”的主题发言。该发言从知识产权行政保护角度阐述了中国目前的评判标准和通行作法,得到了各界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同。

  

  本次研讨会是最高人民法院近年来组织的级别最高的国际知识产权界权威官员、法官、学者之间的交流研讨活动。最高法院知识产权庭、部分地方法院的法官、专家,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兰德尔?雷德首席法官、日本知识产权高级法院院长饭村明敏,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的国际著名知识产权法专家学者、中外律师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围绕软件创新推动信息时代飞速发展过程中产生的前沿法律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与会代表就软件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许可、专利适格、软件专利侵权救济、美国发明法案、欧洲版权侵权、专利网络侵权、商标网络侵权等多个主题进行演讲并作深入交流。(复审委 王晓东/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