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派员参加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实务问题研讨会

10月12日,应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邀请,复审委派员参加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专利行政执法实务问题研讨会。会议还邀请了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西城区人民法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出席。

 

  会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处介绍了查处假冒专利和调处侵权纠纷方面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复审委专家介绍了复审委对专利侵权判定标准和假冒专利认定标准的研究情况;并就查处假冒专利的法律适用情形和法条引用要求、专利侵权纠纷案件中由于无效宣告而引起的案件中止等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介绍的具体案例充分发表了意见。

  复审委派员参加此次研讨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专利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增进了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增强了复审委的对外影响力。(复审委 任颖丽/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