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赴亦庄调研帮扶企业发展

  10月11日,复审委副主任王霄蕙一行9人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帮扶企业发展、解决企业难题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开发区科技局局长李群虹介绍了开发区的最新的知识产权政策,包括完善科技创新资助政策体系、开发区专利申报情况及公共技术平台搭建情况。王霄蕙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及复审委的职能、概况以及近年来的专利申请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万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万创科技的新厂房,并对企业提出的化解知识产权风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效运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开发区科技局及调研企业对复审委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复审委能与开发区加强联系,帮助开发区企业更好地发展。(复审委 周亚娜/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