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忧解难,细致周到——立案及流程管理处收到当事人赠送锦旗

   近日,立案及流程管理处驻专利局受理窗口收到中国贸促会专利与商标事务所赠送的大红锦旗,上书 “排忧解难,细致周到”,以此表达对受理窗口热情服务、心系当事人的感谢。

  

 立案及流程管理处驻专利局受理窗口主要负责复审无效文件的接收与登记,无效案件的加急受理以及文档的流转工作。其中,复审无效文件的接收与登记接触的当事人最多,也最为繁琐,需要工作人员具备服务为民的良好心态和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立案及流程管理处驻专利局受理窗口共有工作人员4人,他们在繁重的工作下始终任劳任怨,始终保持对当事人提供最优质的微笑服务,事事为当事人考虑,努力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力争让当事人百分百满意。

  

 此次当事人赠送锦旗是对复审委窗口服务工作的肯定,也大大激励和鼓舞了立案及流程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立案及流程管理处将戒骄戒躁,更好地贯彻执政为民的理念,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复审委立案及流程管理处 段立彦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